脆脆脆角

新年快乐!写着玩的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司徒颜的人设崩塌了!

家人们 我真不喜欢看的 真的好气呀 !!!怎么谁都可以怼上他一句啊 !要是三土来了 这不得气死 !!我来!!!!


真诚反问“女主您的家被炸了吗?”


没看几集呀 大家悠着点儿 !ooc我的主要我看几集我看不下去了 真的太憋屈了 


追妻!!


骆少川最近很烦,或许人家说的对,自己没了司徒颜案都破不了,做个商界的巨星也好啊,穿起外套就想出去逛逛 ,这个家是一刻待不了了 ,说句话谁都要反对 。


看着司徒颜和那个女的说的话自己真的很生气 但是又没办法啊,谁让自己求人家的 ?


逛着逛着就到了火车站附近,唉,突然就有个人拍了他的肩膀 “嘿!!”骆少川被吓了一跳直接一转头 啊???司徒颜?“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看你啊!我可是想你了~”二话不说就往骆少川身上摊,然后就顺走了他的手表。


“这手表好看啊~”骆少川疑惑的看着他,感觉不对劲,但又看不出来。


路上聊了很多,骆少川和路垚聊了老半天,他说他是另一个地方来的,也有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他们聊的很开心,骆少川提出让他留几天帮自己治一下司徒颜。人也答应了。


但是手表没还。


司徒颜当晚就看到骆少川带着一个长的和自己一样的人回来了,管他的。


接下来几天玩的挺开心的完全用不着司徒颜,他两可以来玩划拳,虽然家里跟进了贼一样,但是骆少川就看着路垚,谁怼上一句路垚也怼回去,骆少川一个羡慕啊。


晚餐的时候骆少川问司徒颜来划拳吗?司徒颜也调侃说“你直接让我喝多少说就行了”也明说了不划拳路垚马上接话“哎哎哎!我会啊!”


骆少川刚刚的委屈脸一扫而光然后喝个烂醉司徒颜想送他回去转眼骆少川就被路垚搂住腰给扛回去了。


司徒颜说“客房在二楼,我可以……”


醉酒的骆少川一股子抬起头打断了话 “和我一起睡!都是大男人怕什么!”


司徒颜生气的一把搂过骆少川的腰,咬牙笑着“我来吧”


路垚在原地张着嘴,用手假装震惊的捂住


骆少川看着旁边的人“路垚,你咋了”


司徒颜看着骆少川喝醉了还在念着外面那小子“我和司徒颜谁好?”


骆少川楞了一会朝着客厅喊“路垚!”接着朝着司徒颜笑道“你是司徒颜,我听出来了。”


司徒颜想犯罪,把这路垚给送走。


路垚一下把骆少川的腰搂回来,朝着司徒颜无辜的表情好像在说“给你机会你也抓不住啊~”


司徒颜坐在沙发上郁闷的想着,自己心口闷,为什么他和那个才来几天的路垚这么要好?想着自己和骆少川的点点滴滴发现了一个问题,他在做什么混蛋事?完了。


早上。


路垚早早的就起了床,看着坐在餐桌前看报纸的司徒颜就默默的露出了骆少川送的新款定制表像是故意说给他听“哎呀!讨厌!都说了不要买偏要给我买!浪费钱!我去看看骆骆起来了没”


司徒颜皱了皱眉头 ,骆骆?自己都没这样喊过!这路垚是不能留了,骆少川都不关心自己了天天拉着路垚去鬼混,有的时候甚至一天都不回来 ,自己看的烦。


又出现了一个案子


司徒颜刚郁闷的时候想着案子可以啊!自己就可以和骆少川单独相处了这样自己就可以找个机会和骆少川讲清楚的吧?


“走啊!”骆少川喊着


“走吧骆大少~”路垚一个转头看着骆少川,自从路垚来了有案子的时候骆少川会大喊一声走吧!


刚要起身的司徒颜被骆少川按下去,“你就好好约会吧!这几天我和路垚去”


司徒颜觉得不对劲。他好像被这个路垚给代替了,他一开始相信骆少川离不开他,但是来了个和自己长的一样又和骆少川玩的好,性格又相同。


危机感逐渐上升。


“我和你一起去!”司徒颜坚定的说,路垚到是略微惊讶的看着司徒颜。在路上的时候他看着路垚和骆少川打打闹闹。


路垚紧紧靠着骆少川,自己一点都插不进去。还看到路垚趴在骆少川身上。


自己没有办法,谁叫自己不珍惜机会呢?


看着他们有说有笑路垚就看着司徒颜说“骆骆,你先说~”说完还故作的伸出手指了指


骆少川一脸的笑到“好,这次真不用你司徒颜,我和路垚就行。”


自己完全插不上话。就尴尬的看着他们。


他现在马上想要把路垚给从哪来回哪去丢回去好烦人破案他擅长,但是哄人很烂。现在的情况让人讨厌。


骆少川跑过来会抱住路垚,不抱自己。想把路垚送走的第16天。


破完案件后路垚会跳到骆少川身上,骆少川就借力背着他,连什么时候什么东西都是第一个问路垚。就宠着他,到饭店还会打趣说是他男朋友。于是司徒颜今天晚上就把路垚骗上了船让他飘的远远的越远越好。一刻不能多留。这几天太难受了心上有把刀子在扎一样


骆少川晚上吃饭的时候没看到路垚,“路垚呢?人去哪了?”


司徒颜压下嘴角的笑容,“不知道,难道是走了吗?唉~”


骆少川早看出来了!路垚和自己说好了,要是他没说一声就走了就是被司徒颜扔去喂鱼了。就是送走了


而且哪有人晚上8点走的啊 ?司徒颜是包了辆船吧 ?


骆少川怀疑的看着司徒颜“我想你应该不会因为我把路垚送走的,对吗?”


司徒颜“嗯哼~”


骆少川不出一两天就收到了路垚的信,司徒颜把自己送走了,你去打他!:-(


他就说嘛司徒颜这几天全顺着自己,谁说几句司徒颜就有理且话少的怼回去。自己都可以躺在床上让司徒颜听到自己想吃草莓不出一会就端上来了。


骆少川看到这个表情忍不住的笑,然后就找到司徒颜他手上还拿着自己昨晚随口说想要吃的饼子


然后发挥自己的演技“你把路垚送走了?”


接下来骆少川都没理他,过了几天回到了家,司徒颜主动说我们来划拳骆少川说自己不想喝酒。


司徒颜在一天月黑风高的晚上 把骆少川拖进了他的卧室 。他也听到了“听大爷的话啊 ,媳妇儿跑了 赶紧追 ”


司徒颜对着趴在自己身上的骆少川慢慢揉着腰“对不起”


骆少川看着明明是自己站了亏还显得是自己强迫他一样,白了他一眼“对不起 有用的话还要报警干什么 ?”


司徒颜紧紧的抱着了骆少川。


这下好了 ,下不来床了。


明明要消掉的火气司徒颜偏偏这个时候说“但是,你有些忙真的不用,我们给的都是中肯的意见”


意见?哪壶不开提哪壶!骆少川还是推开了司徒颜,“钱我出,案我也办,我就闲着受你俩的脾气!你还干了什么?把我给强了!你TM真是个混蛋”


司徒颜看着骆少川红着眼睛看着自己,嘴巴不知道为什么死活都说不出来一句话。眼看着骆少川大跨步的走出门,自己像是被控制了一样,他动不了,他跟本就是在委屈他。


司徒颜以为是自己抓不住他,其实就是自己了解的只是片面。不愿意了解,不想了解。


路垚的出现让自己的想法更加的坚定,自己完全成一个混蛋了,或者自己在没有帮他,让他吃瘪的时候就是个混蛋了。


骆少川第二天倒是回来了,他没有和司徒颜说一句话,拿完东西就走了,司徒颜把骆少川堵在门口,“抱歉,是我的错”


骆少川好笑的看这眼前的男人,“别了,我最近可不闲,挡路了让开。”


司徒颜低着头“我就是混蛋,你能留下来吗”极度卑微的语气看的骆少川脑仁疼,呵呵感情这他这一句道歉就完事了行了?


自己也不是没脾气,“敢情你一句抱歉带走全部?你换个人忽悠吧,我可不闲。”


司徒颜看着骆少川的背影他抱了上去,骆少川嫌弃的摔开了司徒颜。


呆呆的站在原地,司徒颜只希望这是一场梦


后来在街上碰到过骆少川,他被许多人围着,他像个星星一样被捧在手心,他就看着骆少川的笑容,看着看着就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人路垚又出现在了骆少川身前。他们好开心。


心里不舒服,为什么呢?只要路垚靠近一点点骆少川自己都会觉得烦,看不得他们说笑。司徒颜觉得自己的智商到了直线下滑。自己怎么就没看出来自己喜欢他呢?


怎么就没想起来他是个娇生惯养的少爷呢?自己为什么会留一个陌生人在家?为什么任由她对骆少川的每一句话提出意见?司徒颜感觉有什么东西逼迫着自己这么走。


为什么会对骆少川的帮助和关心提出责备。司徒颜想清楚了,他挤进去被人群里三层外三层包裹住的骆少川。他紧紧的抱住他。


骆少川只想把他推开“路垚!把他给我扒开!司徒颜你干什么!!”司徒颜看着骆少川他没有直接亲上去“我可以亲你吗?”


骆少川看着司徒颜的问题楞住了,随后开口道“滚蛋!我TM不是冤大头!你想搞浪漫别来找我!”路垚也把司徒颜从骆少川身上扒开了。


司徒颜的人设崩塌了,他会天天去找骆少川,搞的路垚在门口钉了个木牌“司徒颜未得到原谅禁止入内。”


骆少川觉得现在自己格外的开心,没人会来叭叭叭叭的说自己帮倒忙,送路垚走的那天骆少川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司徒颜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们。火车开走后司徒颜追上骆少川“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就这一次”


骆少川跟没看到他一样一个眼神都不给,以前他们有多亲密,现在就有多疏离。以前骆少川对待自己是特别的,自己挽救不回来了。


骆少川冰冷冷的说着“不可能。”他早就发誓自己要是再理司徒颜这人自己就一辈子娶不到媳妇。他真觉得自己以前是个忍者脾气真的好。但是谁让自己爱闲着。每次都是莫名其妙的被说。


爱谁谁他骆少川可不去了,每天窗外都看的到司徒颜的身影,骆少川觉得挺好笑的啊。连夜换了地方住。自己在哈尔滨可不止就这几套房子。然后就出现了自己搬到哪司徒颜出现在哪,这怪渗人的。


有一天早上,骆少川看着司徒颜“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我!”


“你能原谅我吗?”


“你觉得呢?”


“………………”


“进来吧,外面冷”



评论(64)

热度(89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