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脆角

新年快乐!写着玩的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奶狗变狼崽了怎么办?

哈哈哈!我突然想到了这个!希望大家喜欢哦~


穿越梗嘿嘿主要我的好闺蜜她也写了


精英张穿进废物少爷身体(外貌不变)!!但是只想摆烂短打~嘿嘿~





“啊!!!”张若昀从尖叫中醒来,自己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爬上主管这个位置就死了!张若昀觉得老天给他开了个玩笑地狱玩笑的那种,张若昀还沉浸在自己的死亡之中就看到了一团黑影,张若昀呆呆的看着,

“哈哈对不起啊~少年”   张若昀听到了这声音就到处望试图寻找到声音的来源,

“我在这里啊~对不起啊勾错魂了哈哈……”

张若昀确定了声音的来源是着团黑影后就一把给黑影抓起来“都是你!!干的?!”

黑影:“嘿嘿……难免有失误的时候嘛……”

张若昀:“好,你失误了,我命没了”

黑影:“这不是给你补偿了嘛~让你去做小少爷~”

张若昀:“我可不想去顶替别人”

黑影:“长得一模一样!比你先死!”说完黑影一个耳关给张若昀干晕了。“对不起了啊~你话太多了!”




张若昀一下跌进了一个柔软沙发上“啊斯~等着!等我回来!”,张若昀也望了望周围,他似乎在酒吧里,不对,是上一个张若昀在酒吧里,身边的小男孩还在一个劲的往自己身上扑,张若昀知道这些男的,的眼里自己不是人,是钱,张若昀刚才听黑影说自己是个少爷,但凡爬上了现在自己的床就可以讹钱 这少爷还是个同。

,张若昀很无奈张若昀他不说,自己低头一看一坨肥肉,哈?不是说一模一样的吗?这是魔力干使劲了?看着水晶灯歪歪扭扭的倒影上脸是一样的,肉是干过头了。

“唉”张若昀悲催的叹出了一口气,接着被张若昀推开的小男孩察觉到了就讨好的说

“张哥~我叫人立马把这小子洗了给您送过去~别生气了嘛~”,这声音张若昀听了头皮发麻,张若昀也这才好好的打量起地上的少年来长得很好看,但不像那个往自己身上扑的男孩一样,锋利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可以说长的很好看,白净的脸上有伤,很重。

张若昀很痛恨这种富二代,自己在职场没几次收到了暗示,张若昀那时候恨不得一拳给他打飞,“滚!”,男孩听见了这句话还有点震惊“好……好的哥”立马就跑出去了,就留下来被麻绳捆着跪在地上的男生,

张若昀:“你叫什么名字?”

?:“呵!你还不配!要杀要剐随便你!”

张若昀被少年的话给逗笑了“你为什么来这里?不会答就不给你钱”张若昀知道这种男生都是极度缺钱或者被卖过来斥候着些“人”的,

?:“刘昊然,我需要还钱”

张若昀“嗯~你来做我秘书一个月3万”

刘昊然“为什么?”

张若昀看人从来没出过错刘昊然现在还有点稚气,但是可以培养,“管我的,干不干?”

刘昊然咬一咬牙说“好”




晚上……


刘昊然被张若昀带了回来,用脚指头都能想到刘昊然现在没有容身的地方,以前张若昀的家在市中心一所小区里住在12楼有一个超大的阳台,晚上可以看见整个城市的美景,大约200多平张若昀默默的想“可恶的有钱人!”


张若昀:“随便坐,我去洗个澡,放心吧我不喜欢男人”,刘昊然谨慎的坐在沙发上,不是说张若昀喜欢男的吗?张若昀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的…………为什么没有下巴?忽然张若昀看到了那团黑影,正要抄起袖子给一拳的时候,

黑影“对不起!!张若昀不对是大爹,我现在给你把身体变回来……嘿嘿”

忽~~~~张若昀看着自己身上的肥肉滑了下来好吧,毕竟是自己儿子先不着急打

黑影“嘿嘿……大爹你满意吧~就是……你的大儿有一个小小的麻烦不知道大爹愿意帮一下忙吗?”

张若昀“有话快说!”

黑影“嗯……就是呢~因为我们小小的故障所以就导致你进入了这个小说,小说的主角是一个叫刘昊然的男人,就是呢以前的张若昀把他给……所以你死的很惨……”

张若昀“我是个少爷!”

黑影“你爹娘不是亲的……抱错了……张家也破产了,而且大儿说句实话,在别人看来你就是个fw”说完黑影就一溜烟跑了,

现在轮到张若昀无语了……张若昀出来的时候刘昊然眼睛一亮“张若昀呢!你是谁?”

张若昀“我就是张若昀!刘昊然!!!”

刘昊然立马让了个位置,至少人家也帮了自己让还是要让的,接下来的谈话中刘昊然也识趣的没问张若昀突然暴瘦的原因,两个人也奇怪的有默契一下就熟了张若昀也知道了自己公司在被自己的“好朋友”给嚯嚯


刘昊然看张若昀脸色不好“哥?明天去公司看看?”   张若昀穿起大自己几码的皮衣在张若昀身上就是个披风但还是很帅“刘昊然!”  “啊?哥?”   “走啊!”


到了公司要不是自己指纹没变还差点进不来了,伴随着自己和刘昊然进了电梯迷妹的尖叫也停止了 张若昀想着如果在自己的世界这些人早就被辞退了!


“✘✘✘!!”张若昀严厉的把摊在沙发上的瘦弱男人叫了起来“刘昊然把我给他丢出去”

刘昊然“好的哥”



张若昀接下来忙的落不了地,刘昊然误打误撞出了镜,做了个明星只有张若昀知道如果公司是主线那影帝就是复线忙来忙去每天晚上要和刘昊然打一个小时的视屏通话,(这是刘昊然提出来的)每次都是自己没撑住睡着了就打了一晚上电话



——3年后



张若昀把从不起眼的公司变成了前3强,刘昊然也打完了主线,公司也给刘昊然做了,自己要退休了,自己养的崽也长大了时间也过的真快,唯一不同的是女主还没出现,刘昊然也越来越粘自己了

不出意外的向自己求了婚,



一天晚上——



刘昊然:“张若昀!”!张若昀被吵醒了

张若昀:“刘昊然,你已经25岁了不用和我一起睡”

刘昊然“可是!”

张若昀:“说起来我不和已婚的男人睡”

刘昊然:“可是我是你老公!”




评论(6)

热度(3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