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脆角

新年快乐!写着玩的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当骆少川学会了“6”

哈哈哈哈哈哈哈ooc我的!!!





骆少川从一开始的开开心心到了连微笑都遮不住他的伤心和低气压。在家里没个话语权想帮个忙吧还被说自己帮倒忙,气的自己一晚上没睡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太没出息了!就因为这小小的司徒颜一句话搞的睡不着觉。



今天的贵族没有以前那么新鲜光丽了,钱是我出,骂是我挨,横批:我就是闲。骆少川看着天空中出现的字,忍不住的怀疑自己,妈的,想司徒颜想多了?出现幻觉?



骆少!!看我!我爱你!!!我是你的狗!

骆少川倒是觉得这有意思,双手抱胸倒是看这些有趣的字。


骆少在看我吗??!!!



宝贝!!我爱你!!!!”


“哎,你们是什么东西?”骆少川最终没忍住 朝着字的方向问了一句


!!!啊啊啊啊啊!!骆少看得到我们!

骆少!你再骂我!你再骂!!

骆少!我和你讲!你赶快去✘✘那里会有命案!!!!

对对!!不要再受司徒颜的气了!!

咋啊还剧透!!!!不对的!!

6

你还6????

骆少川倒是看着这些小字看的好玩,就到了让自己去的地方坐着看了一上午。“不是说有命案吗?”骆少川问着天上飘着的字


真的!!!等会有个女的骆少把她拦住!!送到外面去!!


对!!!!骆少!!


相信我们!我们只骗司徒颜!不骗你!!我们老稀罕你了!



骆少川被弹幕逗的笑了起来,不出一会就有个女的跑过去,骆少川一下把她拦住。刚好司徒颜和那个女的也来了。自己也算是大人有大量了。



骆少!放我去咬那个女的!!!!!



烦死了!!!怎么哪哪都有她啊!!!



骆少以我的细致观察你的胸围有96不是!!那女的肯定对有钱人看不下去!特别是长的帅的!!!!



骆少川看着回想起来倒不是没有道理,女人一直在挣扎,“放开我!!!!”争不过骆少川还用上了嘴。骆少川倒是任由女人对自己又咬又踢,骆少川把她拉出门外,不出所料就出现了


“你干什么?没看到人家女孩不愿意吗?”


司徒颜倒是没开腔,就看了骆少川一眼,骆少川也就忍着脾气。


“你没事吧?”女生被拉了起来,说完就一把推开,向大门跑。进去的一瞬间整个建筑都爆炸了。骆少川一下就抱头蹲下。冲击力让人不堪想象,但是为什么这两没半点事?



你妈的!!!骆少!!!!!!!这女的气死我了!!!


去死!!!你管个屁啊!!!



骆少!单飞吧!你还有我们!



对啊!!骆少!!我们支持你!



司徒颜看了看骆少川又看了爆炸了的废墟,默默的去帮助她了,骆少川才不会说自己把人都拉进来了,就死了一个。


“骆少川!你怎么不来帮忙啊!!”就自己和司徒颜要搬到哪里去?肯定要他来啊!顺便报警自己也好休息。



骆少川看都没看一眼,就给了个背影,手指比了个数字六“6”这就是骆少川的回应。管他什么事!自己也阻止了。小手一撒,没自己啥事了。反正自己都知道凶手了。


顺带还补了一句 “看不惯我就去报警 !反正是我家的”


几个人一起去吃火锅,其实全是碰巧,这东西巧的让人头大,最后还是拼成了一桌,骆少川想不明白,在发呆的时候司徒颜把烫好的筷子放在了骆少川碗上。


骆少川狐疑的看了看司徒颜,这人不对劲啊,偏不巧周墨婉来了一句“心眼真多”骆少川看了一眼,把筷子放回了司徒颜碗上,长腿一跨去结了账就走了。




马上就抓过来,给审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



骆少这样很对!!!!



好舒服!!骆少去抓人去吧!!!



好好玩几天!!他们一说你你就6!!



退退退!这个也行!!!




帅!!!!!


骆少!!我次不到啊!!!!


“话说,你们什么都知道,那……”



放心吧骆少!我们看不到你洗澡!如果你想的话~



警卫员来了,司徒颜又站在建筑门口,回想这那个女生,一定有什么事自己没发现。他要去找骆少川!


去的路上就知道骆少川把人给抓到了。

一到了警局里,司徒颜就奔着骆少川去,“你在干什么?你怎么知道的”


骆少川看了司徒颜一眼慢慢的说了一句“6”

说完就有人报告骆少川人已经招了。骆少川一个起身就从司徒颜身边过去。


6?什么6司徒颜一个人想着。他也发现了骆少川最近变的有很大的变化,会经常去哈尔滨的各个地方,每次都是人流量大,很出名的,有时候又去人少的地方。


不对,自己管这个干嘛?这几天如果不是什么重要事情,骆少川都会说6很敷衍,这也掀起了一个骆少的专用词6


骆少川老委屈了,司徒颜又吼自己。


宝!乖咋们不理他了啊!


分了快分了!!!!


“我两就没在一起过”


没事没事!!!!



早餐桌前面,司徒颜抱怨着骆少川每次带人十分高调。万一看热闹的民众里面有凶手呢?到手的鸭子就飞了,而且骆少川也有危险明明想心平气和的说,出了口就变味了“你可以不用来!请你不用帮倒忙!”


骆少川倒是没说“6”了,转身就走。走之前还潇洒的留下一句“啊对对对”


骆少!你好帅哦~~~~~


骆少你已经学习的炉火纯青了!!


司徒颜在脑海中反复咀嚼着自己当说过的话,还想就是太凶了。就想追上骆少川就看到他的眼睛红红的。瞬间感觉自己说是个罪人。


其实就是弹幕讲的笑话把骆少川给逗的开心一点。但是骆少川确实被这句话伤到了。好好的司徒颜偏偏长个嘴巴出来。一回到家就看到说到脸红的周墨婉和没事人一样的骆少川。




在弹幕的建议下骆少川就随意的轮番回答“对,嗯,好,6”周墨婉倒是气的上气不接下气看到司徒颜会开了才会缓一会。骆少川在远处靠着门框笑着看自己和周墨婉。




然后,骆少川从没有伤心过了,天天和司徒颜周墨婉聚不到一块了。


他看到有一块弹幕说司徒颜最后会和周墨婉在一起。这才知道了人家咋这么说自己,碍事了就直说啊!“唉,失恋了。”

周墨婉吵也吵不过骆少川,司徒颜也顾不上周墨婉,跟着骆少川。



他这也出现了个弹幕,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倒是“你在不追你老婆就没了!!!!去✘✘找骆少川啊!!他喜欢你!”



司徒颜!你咋跟个小孩子一样,用这种方式让骆少川多注意你!幼儿园吗???


司徒颜看着自己的小心思被说了出来,也没时间害羞,赶快到了骆少川的身边。夕阳的倒影让骆少川更让人觉得好看的不可思议。

骆少川被夕阳镶了个边框,“骆少川!”司徒颜看着他。“6”


在骆少川张嘴的一瞬间司徒颜就吻了上去。

骆少川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司徒颜

骆少川:“你!你!”

司徒颜“6”


骆少川“6个什么6?你去一边去吧!!”

司徒颜看着骆少川,丝毫没有到一边去的迹象,骆少川看着眼前的司徒颜他怎么这么脸皮厚了!


司徒颜小心的看着弹幕。


不要动!!!!你动了!你老婆就跑了!!



你说你好好和他讲话会死吗??


真服了!你到底爱不爱他?你不爱我爱!


司徒颜说“我爱他”

骆少川听成了司徒颜爱周墨婉!那还来亲我干嘛?刚想走就一把被司徒颜搂住腰给拉了回来。

“司徒颜!你给我退!!”骆少川脸红的不行,“你不是喜欢周墨婉吗?”


司徒颜“不是,我喜欢你。”


骆少川楞住了,这是他这辈子听到的最好听的冷笑话。“你喜欢的是我的钱吧?抱歉,不约。”然后就被扛了起来了,给扛回家了


骆少川感觉自己好丢脸,全哈尔滨人都知道自己被司徒颜给扛回来了。在家里骆少川完全躲着司徒颜。这小子开了窍自己都害怕。


骆少川早早就瞄到司徒颜在餐厅。马上穿好衣服,看着大门一个冲刺。荣幸的撞到了司徒颜怀里,这人不是在餐厅吗?!


司徒颜的语气微微染上了不悦“你在躲我,我不开心。”

自己怕司徒颜干嘛啊!就提了提声音“本少爷要你管?”

司徒颜刚要怼出口就看到了


这才是正确的追妻方式!快说吧周墨婉给赶出去了!!!!



对!!!!!!



“我把周墨婉赶出去了。”

“什么?”骆少川完全震惊了一下。

“我真的喜欢你”司徒颜认真的看着骆少川没有弹幕教他这句话是自己想说的。

骆少川楞在了原地,司徒颜开了窍这可好啊,然后就被司徒颜默默的抱进了卧室。




















评论(29)

热度(65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