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脆角

新年快乐!写着玩的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大喊齐总监是我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学生文笔





————————————————————————





不得不说万甄的考核很严格


当然那就出现了一个让各位设计师们减少压力的小软件就是论坛!!


也不知道是哪位好汉开的话题大家都在里面八卦吐槽反正是网名完全不怕论坛也逐渐成为了一种茫茫劳累的发泄方式



当然其中最火的一条评论就是“齐总监是我老婆!!”获赞1060  评论250




小小的太阳:我靠姐妹好猛啊!齐总监你都敢叫老婆!!



小红花:我靠!好汉!但是齐总监真的好帅嘿嘿……


白白:红花!你裤子甩我头上了!齐总监你也敢想喂?110吗?这里有bt!



热死了!:太猛了!!齐总监那么严厉!



在画设计图的你显然还没意识到事实的严重性   脖子好酸啊!唉~希望不要改!!求求了!明天就给齐总监!今天先回家!绝对!



回到了家在沙发上躺着



嘿嘿看看论坛吧~

什么鬼啊!怎么这么多人点赞啊!你看着这壮观的99+不禁说出了完蛋了这几个字



小星星:姐妹钱给你烧过去了看看够不够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唉~



黑田:万一是男的呢?人家就很喜欢齐总监啊~



小红花:连夜爬上恐同山 话说也轮不到你!来人给本宫打入冷宫!


黑田:娘娘不要啊!娘娘~



冬天冷啊~:不行!齐总监如果看到了肯定又要生气了!但是姐妹你的梦想很好



看着乱七八糟的评论真的伤了心完了依稀的记得自己发这条评论



明媚的阳光  明媚的心情   不开心的老婆

嗯……很正常看到齐总监的第一眼就已经脑补齐总监抱着孩子说“你回来了啊 孩子睡了 饭还热着的”


齐总监不适合当总监!适合做老婆!

这是在你心里的想像  虽然整天都很高冷 但是谁能拒绝一个高龄之花做你老婆!还长得这么帅 !


回去的当天晚上 就梦见了齐总监带着围裙做饭的样子你醒了是被鼻血呛醒的……

 不行 我太庸俗了 !怎么会想齐总监是我的老婆呢 !不行 我要做新时代好青年!

直到刷论坛的时候 



图中的齐司礼梳起来了雪白的头发 扎了一个小辫子 在加上这足够让万千少男少女流鼻血的倒三角黄金身材 


脑海里面就浮现了一句话 “Oh  shit !你这该死的男人 竟然该死的甜美 !”



在大脑的暂时当机中 你发出了这一句惊天动地的评论 


粉毛少女:齐总监是我老婆!!



正在烦恼的时候 消息框弹出了一个更让人惊喜 齐司礼点赞了您的评论   



齐司礼ν:……




啊啊啊啊!!!完蛋了!!开始试图蒙蔽自己但是这个黄v让人直接完蛋  




小萝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口嗨吧 开心吧 ~~~姐妹 抱歉 我笑的很大声 



粉毛少女 回复了小萝卜: 谢谢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但是!齐总监怎么会知道是我?不愧是我 !但是主页空间里面发的就是自己的设计稿

让我去死吧  我能换个星球生活吗 ?


 


齐司礼视角



自己开始看见这个女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找到她了自己总对她独特的对待



最近听到了最近设计师们都在用什么论坛 自己也去看了很容易看见了自己的名字有吐槽的觉得很帅的  也有很敬佩的 



嗯……


翻来翻去觉得要无聊 马上退出的时候 看到了一张设计图  “嗯找到了”嘴角也不自觉的 向上翘了起来 



点开了她最近的评论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句

“齐总监是我老婆!!”

笑的更开心了











评论(18)

热度(4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