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脆角

新年快乐!写着玩的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刘昊然的那些小心思





对于刘昊然来说自己更喜欢叫张若昀叫若昀,少年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在别人看来没什么的就是关系挺好但在刘昊然自己眼里会觉得自己和张若昀很亲密的样子

可以说是很扎心了,刘昊然扒拉着甜奶cp的最后一点粮,什么的都盘包浆了可以说这个圈子里更得也慢,可以说甜奶里有更新一篇好文的机会比自己给张若昀表白还同意了那么离谱,刘昊然在被窝里看着2019年一个cp粉剪的甜奶视频刘昊然百看不厌都快把每个卡点背下来了


每次看文的时候刘昊然都会自动带入张若昀的语气虽然有时候实在带入不了但依然很满足,刘昊然其实是不看cp文的但是自己真的好想张若昀,文中的“刘昊然”也代替了自己想对张若昀做的事


刘昊然在被窝里好想好想张若昀,青春的气息弥漫着也带着少年的初心和懵懂



每次都会翻看到底部没粮才会睡觉,当然这也是在第二天没有通告的情况下,刘昊然刷着刷着看到吴磊摸了张若昀的胸!这可把刘昊然吃醋坏了自己和张若昀认识这么多年了!都没有摸过!

好生气但是又不能怎么样 ……今天晚上刘昊然睡不着,气的又看了几次甜奶cp甜文才进入梦乡,第二天的黑眼圈让经纪人怀疑刘昊然昨晚去成都和熊猫探讨了人生“咳咳!今天要去录明星大侦探”刘昊然整个人腌巴巴的 

经纪人也补了一句“张若昀也要来”刘.小苦瓜一下复活了“好!!我知道了!”刘昊然赶忙拿起手机向微信置顶的头像点进去了

置顶只有张若昀,刘昊然把自己和张若昀的每次谈话都要嚼了又嚼看了又看上次的对话框还停在上次刘昊然不管几点发消息张若昀都会秒回


刘:“我们在同一个节目!!”


张:“嗯是的好久都没和你碰一起了(哈士奇点头)”


刘:“嘿嘿排期不尽人意(柴犬卖萌)”


“嗯”



刘昊然在车上就好兴奋!自己可以和张若昀同框了!说自己不在意吴磊摸张若昀胸是假的自己很吃醋是真的明明自己都摸不到刘昊然恨不得马上出现在张若昀眼前“你为什么让他摸你胸!我要闹了!我真的要闹了!”这也只能是想象



刘昊然下车第一眼就看到了张若昀今天是“头号玩家主题”大家穿的都是很显年轻但张若昀不一样硬是穿出来了诱惑只在刘昊然心里


“若昀!!”刘昊然一下就跑过去一个熊抱


“重!哎呦我的老腰~”


在其中的环节里自己也成为了刘.新明灯在凶手把张若昀淘汰了后刘昊然整个人心不在焉的,又一次明灯了!让撒.明灯一度认为刘昊然十分的嫉妒自己明灯的身份,刘昊然好不容易混到了下一局其中张若昀走进去的时候说“小白!我在吃火锅!”

刘昊然期待的听着张若昀对他说点什么但是什么都没发生……我要闹了!我真的要开始闹了!在凶手第二轮选了自己后看见小白抱怨的说“哎呀~为什么不选我啊我想去吃火锅~”


刘昊然面对火锅的诱惑完全没理会,一直喊着“若昀~” “若昀~”走两步喊一下,结果看到了张若昀和别人在一起,凭借着一双委屈的狗狗眼突然关灯张若昀让刘昊然抱着自己,刘昊然从张若昀的背后抱着的,也乘机捏了捏自己梦寐以求的胸,也给了张若昀绝对的安全感



蒲熠星“我要闹了!”



张若昀也没忍住,用只有刘昊然才听到的抱怨语气说“你总是想摸我胸”在刘昊然的耳朵里听到的确是别一种风味张若昀在撒娇!

刘昊然直接脑袋当机“我喜欢你的胸 啊!不是我的胸喜欢你  不是!”

 

张若昀说“是我喜欢你!” 


刘昊然“我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